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270烏東發威 澤倫斯基籲頓內次克平民撤離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0:12

俄烏戰爭打了超過150天,現在烏克蘭除了美國給的海馬斯,還有火箭裝載數量兩倍的M270多管火箭系統,都來到烏東前線。不過烏軍目前在頓內次克戰線,還是處於弱勢,為了避免更多平民傷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頓內次克的民眾必須盡快撤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270火箭發射,飛向俄軍目標。英國等國家送來M270多管火箭,在烏克蘭前線立大功,這個系統一次可以裝載12枚火箭,是海馬斯的兩倍。不過俄軍也不是省油的燈。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在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用飛彈摧毀了,運送烏軍的火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超過140烏軍當場死亡,還有大約250人,有各種程度的傷勢,所有火車上軍事設備,都再也無法使用。」

但俄軍炸的不只士兵,最新一輪深夜空襲,造成至少1位平民不幸死亡。而在哈爾科夫,飛彈再次瞄準校園,教室課桌椅亂成一團,牆壁、窗戶通通被炸開。就算教育機構,俄軍也不放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政府決定頓內次克強制撤離,所有事項正在規劃中。」

烏東頓內次克,是目前交火最激烈的地區,澤倫斯基下令平民通通撤離,還說居民只要想逃,政府就會幫忙護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目前還有成千上萬人,包括好多孩童不願意離開,越多人逃出頓內次克,俄軍能殺的人就越少。」

急著撤離民眾,因為頓內次克戰況,俄軍還是占上風,烏克蘭現在把希望,放在南部反攻行動。

軍事分析師CedricLeighton:「烏克蘭有很多機會(反攻),但是是否能夠得勝,受限於手上有什麼武器,以及使用武器打擊俄軍目標的能力。」

俄烏前線陷入僵局,不管東部還是南部,局勢變化都相當緩慢,戰爭打了超過150天,依舊還看不到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烏戰爭#平民#撤離#發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