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防部:俄國耗損依賴蘇聯時期軍備 莫斯科已對戰爭絕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4:51
英國國防部表示,莫斯科當局已經對「戰爭感到絕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國防部表示,莫斯科當局已經對「戰爭感到絕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5個多月,俄羅斯部隊起初大軍壓境,盼進行「快打計畫」盡早結束戰爭,不過在烏克蘭軍隊的奮勇抵抗下,軍力嚴重折損,戰爭計畫也被迫縮減;近期英國國防部更在推特發布影片,表示俄軍正面臨損兵缺將的處境,不僅開始依賴前蘇聯時期的老舊軍備,莫斯科當局也已經對「戰爭感到絕望。」
 
英國國防部日前在《推特》發布影片,文字內容寫道,自2月下旬入侵烏克蘭以來,俄軍的人力及軍備均嚴重耗損;目前俄羅斯正在「從最貧困的地區找尋士兵,甚至於雇用囚犯」以填補失去的戰力。且由於前線裝甲車、火炮等各式武器已被摧毀,俄軍被迫開始依賴前蘇聯時期的舊軍備,例如提供有限保護的運兵車,以及生產於1973 年的坦克。

 
 

 

影片內容也顯示,俄軍正使用「老舊、精準度較低」的導彈進行襲擊,造成不少無辜平民傷亡;指出俄軍正因設備短缺和戰術缺陷陷入絕望,並抨擊普欽的戰爭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直言「俄軍絕不可能贏得這場戰爭。」
 
事實上,在7月初,英國國防部就透露,俄軍在打擊烏克蘭於黑海的反擊計畫時遭到阻礙,俄軍「過時的情報、糟糕的計畫」讓行動嚴重受阻。且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總統(Vladimir Putin)在7 月 7 日聲稱,俄羅斯軍隊「甚至還沒開始」在烏克蘭的行動,但其許多增援部隊都是臨時組織,部署了過時或不合適的裝備,也讓俄軍在戰場上大受打擊。

 
英國情報指出,俄軍部署了過時或不合適的裝備,在戰場上大受打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對外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litary Intelligence, Section 6,MI6)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也轉發這則推文寫道,「(俄軍)已經筋疲力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英國國防部#軍情六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400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