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骨悚然!加拿大出現詭異「牡蠣」吉祥物 網嚇:像怪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25
加拿大牡蠣節吉祥物引發話題。(圖/翻攝自推特@alangdon17)
加拿大牡蠣節吉祥物引發話題。(圖/翻攝自推特@alangdon17)

說到吉祥物,許多人往往都會想到可愛討喜的外表,但最近在加拿大登場的「牡蠣」吉祥物,卻因為寫實的外觀,宛如恐怖片中會出現的怪物,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到牠,都毛骨悚然地表示「好像會做惡夢」。
 

網友巧遇兩個吉祥物同框。(圖/翻攝自推特@alangdon17)

加拿大於近日舉辦牡蠣節「Halifax Oyster Festival」。有網友參與活動時,碰巧遇到吉祥物登場,她立刻拍下照片,並分享在推特上,表示「這個吉祥物嚇死我了」。許多人看了紛紛怕得留言「我差點尖叫」、「他們吃掉她了!」、「感覺會出現在我的噩夢裡」、「為什麼有這麼多眼睛?」。該則推文目前已經吸引22萬人按讚,

 
 
這個牡蠣吉祥物約有1公尺大小,不僅寫實地呈現出牡蠣的外殼,上面還散布著許多宛如眼睛的物體,甚至還有個下垂的嘴唇。此外,由於穿著牡蠣裝的人,四肢全部顯露在外,彷彿上半身被牡蠣吃掉一般,再加上外殼部分區域呈現網狀,隱約能看到下方的人臉,讓驚悚程度翻倍。
 
外殼隱約透出人臉。(圖/翻攝自推特@BrittRubinstein/)

據了解,這個牡蠣吉祥物是於2017年首次登場。當時官方網站公開了吉祥物的插畫,看起來就跟恐怖片中的怪獸沒有兩樣,沒想到做出的牡蠣裝完美重現當時的插畫。儘管與「可愛」兩字無緣,牠仍在網上受到熱烈關注。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吉祥物#惡夢#恐怖片#牡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7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