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肯德基黑暗料理?炸雞佐薄荷巧克力醬 好像吃牙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7:48
韓國肯德基新噱頭,炸雞佐薄荷巧克力醬。(圖/翻攝自推特)
韓國肯德基新噱頭,炸雞佐薄荷巧克力醬。(圖/翻攝自推特)

肯德基也出黑暗料理了?韓國肯德基近日推出一款「薄荷巧克力醬」,推薦沾炸雞吃風味更佳,新產品一推出便引發網友好奇朝聖。不過,這款看起來不太開胃的蒂芙尼藍醬汁令人不敢下嚥,許多人表示無法接受,還有韓國網紅分享試吃心得,似乎吃起來很黏,像在吃牙膏。

近日薄荷巧克力口味在韓國受到歡迎,繼星巴克、海太製菓、糖果製造商ORION等多家企業都推出薄荷巧克力產品後,韓國肯德基也跟進,宣布插旗邪惡的薄荷巧克力醬,這款沾醬與炸雞組合限時推出,至下個月8日期間限定販售,儘管沾醬佐炸雞的組合作風大膽,仍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

 

看起來黏稠度很高的薄荷巧克力醬。(圖/翻攝自welcometojerry TikTok)

韓國肯德基形容薄荷巧克力醬為「黑甜巧克力搭配薄荷的清爽味道」,但顏色不藍不綠的,看起來不是很開胃。韓國網紅jerry也在TikTok吃播實測這款邪惡沾醬的味道,從影片可以看到,炸雞舀出來的醬汁黏稠度很高,像是糊在一起,當jerry把炸雞送進嘴巴咀嚼時,立刻皺起了眉頭,最後似乎難以下嚥,大約是咬了一口雞肉後就將它丟進垃圾桶。

 

 


新加坡新聞媒體也跟風試吃了這款新菜色,並評價「很黏,不像醬汁,且味道太濃,無法吃出雞肉的味道,感覺在咀嚼脆脆的牙膏,是吃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的東西」。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韓國#肯德基#炸雞#薄荷巧克力#沾醬#牙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