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成選戰包袱 脫口秀搞笑嘲諷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6 13:58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歐巴馬結束到夏威夷探訪外婆的行程之後,重回競選行列,到內華達州造勢催票,至於背水一戰的麥肯,雖然極力和現任總統布希做切割,不過脫口秀節目還是不肯放過這個好題材,竭盡搞笑,收視率也因此紅不讓。

脫口秀節目布希分身:「全美國人,大家好!」

電視上的布希分身再現江湖,這回他不是選戰主角,而是選戰大包袱,難怪麥肯要和他全力切割,兩人已經4個多月沒有同台亮相,就怕布希拖累選情。布希分身:「投票給麥肯等於投票給布希,不必客氣,接下來八年我會挺你到底!」

電視脫口秀以此為題玩得不亦樂乎,就連歐巴馬也猛批,麥肯切割過了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麥肯說我就像布希一樣,這種事不能胡說的,簡直是這場選戰裡最扯的指控!」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走遍基層催票,媒體也忙著分析選情,脫口秀節目嘲諷候選人還不夠,乾脆拿CNN記者開玩笑,害得人家紅牌記者心裡七上八下,擔心飯碗被搶走。CNN記者約翰金:「我很擔心工作不保,我有酒保的技能,以後他若搶了我的工作,我還有一技之長!」

選戰打得激烈,脫口秀節目跟著受惠,收視率成長50%,尤其最後倒數計時,選戰話題不斷,不論是媒體還是脫口秀,都不怕沒有題材可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