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麻街吉祥物拒絕擊掌 非裔女童傻眼影片惹怒美網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5:40
扮演「蘿西塔」的工作人員拒絕與非裔女童擊掌,讓兩人非常失望與失落。(圖/翻攝自__jodiii__ IG)
扮演「蘿西塔」的工作人員拒絕與非裔女童擊掌,讓兩人非常失望與失落。(圖/翻攝自__jodiii__ IG)

想要和喜歡的明星或公眾人物互動,卻遭對方忽視略過,這種不愉快經驗許多人都經歷過,尤其對幼童而言,絕對會感到挫折且難過。《美聯社》(AP)報導,一名帶女兒前往費城(Philadelphia)芝麻街(Sesame Street)主題遊樂園的母親,將孩子被芝麻街吉祥物忽視的9秒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立即引起大批網友抨擊,隨著輿論風暴愈滾愈大,遊樂園官方也在一天內公開道歉,並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
 
這位名叫茱蒂布朗(Jodi Brown)的母親,帶著兩名6歲的女兒前往遊樂園,在吉祥物花車遊行期間,女兒興奮地想和扮演「蘿西塔」(Rosita)的工作人員擊掌與擁抱,當看見蘿西塔與前面白人母子擊掌後走來,正準備伸手時、卻被吉祥物以手勢拒絕並直接離開,留下兩個女童極為失落的神情。

 
 
來自墨西哥的芝麻街怪獸「蘿西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母親將事發全程拍下,並上傳社群平台,三天累計觀看次數突破71萬次,也引起社群熱議。隨後通過家庭律師向媒體表示,他們對這個經歷非常不舒服,「此舉已對兩個女童造成傷害,她再次不會踏足遊樂園半步。」
 
批評聲浪愈來愈大,遊樂園也在20日公開對茱蒂和女童道歉,強調工作人員一向都遵守公平與包容的大原則,許多時候吉祥物可能忽視擁抱或擊掌的請求,是因為身上服裝盲區,讓他們無法清楚看到較低區域的動作。「扮演蘿西塔的工作人員絕對不是刻意忽視兩位非裔女童,希望誤會產生的傷害能盡快停止。」
 
 
根據芝麻街官方描述,蘿西塔代表色為藍綠色,是一個精通西班牙文的5歲玩偶,生日為12月7日,因為來自墨西哥,經常會在節目上分享西班牙文與相關文化習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芝麻街#吉祥物#歧視#蘿西塔#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08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