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家中在野黨」!傳自民黨勸進安倍昭惠接班安倍選區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29

安倍晉三和夫人安倍昭惠,傳出經過三次試管,卻還是膝下無子。現在因為安倍突然過世,可能讓自民黨在他的老家山口縣,丟掉一席眾議員,現在傳出自民黨計畫策動安倍昭惠出來競選,直接接班安倍選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載著安倍晉三遺體的靈車離開他位於東京澀谷的家,可以看到安倍的夫人安倍昭惠也坐在靈車上,照片中的她眼眶泛紅神情黯然無言看著車窗外,回首安倍生前對安倍昭惠疼愛有加,而且安倍昭惠不只是賢內助,她在安倍二度上台時還曾大力推動「女性經濟學」。

CNN記者vs.安倍昭惠(2014.09.14):「(前首相安倍的政策是可行的嗎?)我現在不曉得能否達到30%,但你沒試過就不會知道到底如何有設定目標是好的。」

安倍昭惠說她對政治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安倍家她可是扮演「在野黨」的角色儘管外傳安倍昭惠三度嘗試試管失敗和安倍結褵35載卻膝下無子,也因為安倍沒有接班人三年後的眾議員選舉,現在傳出自民黨有意推安倍昭惠來接棒先生在山口的選區。

 
大陸環球電視主播(2017.02.26):「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如果調查人員發現,他捲入土地收購案會下台負責。」

只是安倍昭惠在2017年曾捲入非法土地收購案還讓安倍晉三在國會上被迫作偽證,連帶影響安倍的支持率被認為是安倍二度下台的原因之一,一旦參選恐怕會成為被政敵攻擊的標的不過現在安倍昭惠顯然還在失去安倍的悲傷情緒中,要不要參選恐怕還不會那麼快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昭惠#安倍晉三#試管#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8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