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死前「最後對話」曝!妻痛哭喊小名 絕望看愛人離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0:43
安倍昭惠在見到丈夫後不斷喊著小名「小晉」。(圖/翻攝自安倍昭惠IG、達志美聯社)
安倍昭惠在見到丈夫後不斷喊著小名「小晉」。(圖/翻攝自安倍昭惠IG、達志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射殺,左胸、頸部右側2處中彈,遺體昨(9)日運回東京宅邸。結婚35年妻子安倍昭惠悲慟不已,見到丈夫那瞬間放聲痛哭,與安倍晉三生前最後對話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原本不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認:想射殺「這人」

 

安倍昭惠強忍情緒,前往醫院看丈夫最後一面。(圖/翻攝自《共同通信》)

安倍昭惠接獲丈夫中彈噩耗後前往奈良,途中她雖嘗試保持冷靜,仍藏不住悲痛內心,用顫抖地聲音說著「他再也不能從政了。」而當她抵達醫院,看見安倍晉三時瞬間情緒潰堤,整個人放聲大哭,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悲痛。

更多新聞:新颱風恐生成?最快發展時間曝 急降溫變天「連4天下雨」

 
安倍晉三與安倍昭惠結婚35年,雖膝下無子,感情仍極為深厚。(圖/翻攝自安倍昭惠IG)

而兩人生前最後對話也曝光了。根據日媒《共同通信》報導,自民黨相關人士透露,安倍晉三透過醫用直升機送往奈良醫大搶救後,妻子昭惠隨後也抵達醫院,為了讓失去意識的丈夫醒來,她不斷在旁著急喊著安倍晉三的小名「小晉!小晉!」可惜仍喚不回丈夫。

更多新聞: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在醫師替安倍晉三大量輸血時,現場的自民黨安倍派的議員也是不斷大喊「總理」、「會長」,不過安倍晉三仍沒有恢復意識,最終心肺停止身亡,於日本時間8日下午5點03分(台灣時間4點03分)時宣告死亡

神田宇野曝光安倍昭惠心聲。(圖/翻攝自神田宇野IG)

此外,女星神田宇野昨(9)日也在IG發長文,洩好友安倍昭惠的悲痛心聲,「朝惠夫人說『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實際上我也不敢相信,我也不想相信...。」最後並向安倍昭惠加油,「希望昭惠夫人未來更堅強地往前,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安倍昭惠#結婚#最後對話#小名#奈良#中彈#自衛隊#山上徹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