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將放寬對美公民入境限制 允許經第3國轉機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3
中國將放寬對美國公民的入境限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將放寬對美國公民的入境限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中國駐華府大使館今晚發布通知,中國將放寬對美國公民的入境限制,允許經由第3國轉機者入境,鬆綁為遏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實施的規定。

路透社報導,中國的「動態清零」政策旨在最大程度降低來自國外染疫旅客的風險,但也為國際旅行帶來許多障礙,包括限制中國公民的護照核發和換發,以及嚴格的入境隔離要求。

 

根據最新政策聲明,希望進入中國、持有效COVID-19陰性證明的美國公民,現在可以申請並獲得從美國或第3國前往的綠色健康碼。中國大使館過去只將健康碼給予直接從美國起飛的美國公民。

中國大陸近期也放寬對其他國家公民的相同限制。

這些限制,加上從美國到中國的直飛航班數量有限,導致機票價格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29.8萬元)。
 

此前,中國5月18日宣布對於從美國等國入境中國的旅客,稍微放寬COVID-19篩檢規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美國#旅客#入境#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