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瘋傳「蟾蜍雪糕照」!限量口味嚇暈 附贈小昆蟲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7:25
一隻完好蟾蜍被冰封在冰淇淋裡。(圖/翻攝自Tracy Wiemelt Holtman臉書)
一隻完好蟾蜍被冰封在冰淇淋裡。(圖/翻攝自Tracy Wiemelt Holtman臉書)

隨著夏天的到來,許多人會購買冰淇淋一解暑氣,然而近日有國外網友開箱一盒雪糕,驚見上面有一隻「冷壓蟾蜍」,新口味太刺激可把大家都給嚇壞了,照片立刻在論壇reddit和9gag上瘋傳,網友直喊太噁心,不過也有人建議「去掉頂層冰淇淋還是可以吃」。

綜合外媒報導,國外一名網友霍爾特曼(Tracy Wiemelt Holtman)前幾天從當地的一家連鎖超市購買盒裝冰淇淋,不料在他開封後,赫然發現一隻手掌大小、灰色、被壓扁的蟾蜍,屍體呈現趴姿,四肢都還完好,面積共佔了雪糕的一半,左上角還附帶一隻謎樣昆蟲,有可能是蟾蜍為了捕食昆蟲做最後跳躍時,卻在瞬間慘遭冷壓冰封,這個冰淇淋口味顯然已經失控!

 

網友開封雪糕,赫見一隻冷壓蟾蜍和左上角的小蟲子。(圖/翻攝自Tracy Wiemelt Holtman臉書)

霍爾特曼表示購買的是Blue Bunny冰淇淋香草口味,但當他的女兒正拿著湯匙打開容器,準備享用冰淇淋時,才發現了這隻蟾蜍,看得出來已經冰封已久,蟾蜍身上還裹著一層霜。事後霍爾特曼計畫將冰淇淋拿到超市退貨,不過Blue Bunny冰淇淋公司目前都尚未回應。

Blue Bunny冰淇淋香草口味。(圖/翻攝自Blue Bunny官網)

蟾蜍雪糕照被分享後遭網瘋傳,網友紛紛被噁心到,無法接受廠商附贈的「贈品」,還有人表示「可能其他人買到的冰淇淋中會附上蟾蜍的背屑,然後以為是巧克力碎片」,還有人安慰「至少它在上層,不是等你吃完整個雪糕在底層才發現」、「這是限量口味」。不過也有人第一直覺認為,挖掉上頭的蟾蜍冰淇淋還是可以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冰淇淋#蟾蜍#冷壓#Blue Bun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