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節車廂7節脫軌橫躺 美國火車撞垃圾車!3死逾50傷


發佈時間:2022/06/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33

美國發生嚴重的火車出軌意外!一輛載有250多人的火車,在密蘇里州撞上一輛垃圾車,導致8節車廂有7節脫軌翻覆,至少造成3人死亡、還有50多人受傷。有乘客驚恐表示,他們差點被飛來物體砸中、只能從歪倒車廂裡冒險爬出,他們也拍下自己逃生的過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火車出軌意外,歪倒的車廂裡,乘客錄下可怕的一幕。

這些人打著赤腳想逃出被撞到變形的車廂,仔細看,他們腳下全是碎裂的車窗玻璃,因為列車車廂出軌後 竟然180度大翻轉。

乘客:「我看到地板朝我飛來我怕玻璃會碎裂,接著突然靜止沉默一陣子後,我聽到隔壁車廂有女子哭泣的聲音。」

 
CNN新聞主播:「官方表示數人死亡至少50人受傷,火車撞上平交道上卡車列車載有約250人。」

這輛從洛杉磯開往芝加哥的火車,行經密蘇里州時,撞上停在平交道上的一輛垃圾車,結果8節車廂中 有7節出軌,至少造成,車上2名乘客死亡,至於垃圾車駕駛,同樣傷重不治,畫面上看見只剩部分輪胎,可以想見衝撞威力有多大。

乘客:「我聽到的是觀景餐廳車廂,因為沒有東西可踩人無法出來,所有車廂都翻了除了主艙,救護車已經抵達將擔架運上車,當地所有人都出來幫忙。」

不少乘客脫困後 趕緊用手機記錄眼前的慘況,警方初步研判,這起火車撞垃圾車的肇事原因,可能是事故現場的平交道,缺乏燈光號誌等安全標示導致,美國國家運輸安全部門,也已經派出14人調查小組,希望盡快釐清事故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死亡#火車#平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63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