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拜登騎單車「摔倒」 秒站起笑稱:我沒事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04

美國總統拜登在老家德拉瓦州過周末,但他出門騎單車時卻突然摔車跌倒,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拜登表示,他是被腳踏板卡住人沒事,現場記者馬上追問,何時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拜登說他還在度假,拒絕給出肯定答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準備跨越斑馬線。

民眾:「父親節快樂,總統先生,(驚呼聲)天啊。」

就在拜登準備停下來和支持者聊天時,突然重心不穩失去平衡直接摔倒在地,讓一旁民眾驚呼連連還好高齡79歲的拜登馬上又站起來,還與一旁小女孩閒話家常。」

 
小女孩vs.拜登:「總統怎麼治理國家的呢,喔大概就跟其他工作一樣,有的部份簡單也有的部份很難。」

拜登在德拉瓦州的度假別墅騎腳踏車時,發生這個意外插曲,他表示是因為腳踏車踏板卡住腳才會被絆倒,只是就在他要離開時現場記者馬上追問拜習會有譜了嗎?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總統先生,您會盡快與習近平通話嗎?我才不要跟你講,我正在度假中耶,我會跟他通話。」

拜登強調會盡快安排跟習近平通話,同時也考慮調降美國對中國的關稅。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您決定好怎麼處理對中國的關稅了嗎?我們正在處理中。」

不過在與習近平通話前,外界更關注拜登的年齡問題恐怕會影響他能否在2024年競選連任。

政治評論家Julian Zelizer:「我認為(支持拜登參選)有滿多原因,首先就是拜登在這方面小有成績,俄烏戰爭他力挺烏克蘭。」

 
專家分析俄烏戰爭讓拜登還是有勝選機率,只不過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卻不完全支持,因為他今年都79歲了已經是美國有史以來就任年紀最大的總統,等到2024年他年過80更加挑戰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習近平#騎單車#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