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20歲新手媽媽以為停止運轉 伸手進洗衣機觸電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50
女子取衣時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取衣時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巴西近日傳出一起觸電死亡的意外。一名20歲的新手媽媽,以為衣服已經清洗完畢,伸手取衣。沒想到洗衣機還在運轉,她立刻觸電倒地,儘管她的丈夫將她緊急送醫,最後依然回天乏術。這並非近年來首件關於洗衣機的意外,過去也有多名幼童因相關事故喪命。
 
《鏡報》報導,20歲的薇薇安(Viviane Rodrigues)住在巴西東北部的若亞哲魯(Juazeiro),她在家中洗衣服時,誤以為洗衣機已經停止運轉,伸手取出衣物時當場觸電昏迷。儘管她被送到當地醫院急診,但她在到院後宣布死亡,留下丈夫和9個月大男童相依為命。16日,她在家人的安排下已經安葬。

 

 
洗衣機過去也曾釀成多起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不是近年來首宗與洗衣機有關的悲劇。報導指出,去(2021)年有名居住在紐西蘭基督城的學齡前兒童,也被發現在運轉中的洗衣機內失去意識,送醫後不幸身亡。
 
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提供的數據,自2014年以來,至少有3名5歲以下幼童因洗衣機死亡,有3000件因洗衣機接受治療的急診紀錄。非營利組織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也特別叮嚀,父母必須特別向孩子提醒,電器不是玩具,以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媽媽#洗衣機#觸電#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