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人讓方向盤變「移動式餐盤」 網驚嘆:太完美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21:45
日本網友靈機一動把方向盤化身為餐盤。(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日本網友靈機一動把方向盤化身為餐盤。(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不少人為了工作方便會選擇在車內飲食,不過由於車內空間狹小,因此進食不是太方便,倘若不小心打翻食物,絕對是一大災難!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在車內用餐時發現,車上的方向盤竟然可以完美化身成餐盤,讓不少網友大讚「太完美」。

一名日本推特網友kotake5211日前到連鎖餐廳すき家(SUKIYA)外帶牛丼套餐,餐點除了主食之外還附有沙拉及湯品,該網友發現方向盤上有3個孔洞,便靈機一動將主食、沙拉及湯品分別塞在孔洞中,發現尺寸竟然剛剛好,讓原PO不住驚呼:「這根本是為了すき家設計的吧」,隔天他再塞了一盒沙拉,證明方向盤真的可以充當餐盤。

 

原Po隔天再塞了一盒沙拉,證明方向盤真的可以充當餐盤。(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太療癒了」、「為什麼他的牛丼看起來比較好吃」、「我也想要這樣的方向盤」,但也有網友擔心,「若湯灑出來就慘了」、「一旦掉了就難以收拾了」。

原Po推文吸引三菱車廠的小編跑來留言。(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部分網友也PO出自家的方向盤,搞笑表示為何不能充當餐盤;另外這則推文也吸引三菱車廠的小編出面留言,笑稱:「三菱設計師想到了司機的每一種需求,當然,請在安全的地方享用餐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牛丼#方向盤#餐盤#汽車#三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