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演唱會被針刺!法、英、荷、比都有不明攻擊事件


發佈時間:2022/06/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29

上週五在法國南部一場演唱會,發生至少20人莫名遭人拿針刺,警方逮捕一名20歲嫌犯,但才赫然發現其實最近幾個月從法國到英國、荷蘭、比利時都有類似案例。雖然傷者檢查都沒有問題,但就怕背後有組織策畫,加上暑假即將到來,讓歐洲各國警察不敢掉以輕心。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周五傍晚約有15000名民眾,到法國土倫參加一場演唱會,卻遇上有人拿針刺,總共有20人遭到攻擊。

法國被針刺女子:「我的身體開始發熱,眼前的一切逐漸變黃色,之後我只說了一句我要暈倒了,大約30秒後我就昏倒。」

隨後這名女子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幸好沒有任何問題,她也向法國電視台記者展示,身體被針刺的地方,可以看到有個明顯的紅點。

 
目擊者:「有一個年輕男子從廁所出來,然後說今晚來刺人吧,我們看到他和他的朋友,把針筒藏在腰帶裡。」

警方之後抓到一名20歲的嫌犯,目前還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不過針刺事件不只這一起。

法國被針刺女子:「我們都在夜店裡跳舞,大約是凌晨2點50分,我感到肩膀一陣刺痛。」

從巴黎到南特南錫等地,都有相同攻擊事件超過了300起。

副公眾事務檢察官:「我們檢查所有,被送往醫院的年輕人,其中有4個人身上,發現了傷口小傷口,可能是由點刺針頭引起的。」

甚至連比利時、英國、荷蘭也跟著傳出針刺事件,隨著暑假到來將會迎來更多派對,歐洲各國警方也在擴大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針#紅點#攻擊事件#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86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