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甲球星男友遭爆偷腥 拉丁天后夏奇拉斬斷11年戀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1:25
拉丁天后夏奇拉與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宣布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丁天后夏奇拉與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宣布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與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Gerard Piqué)自2011年開始交往,兩人之間育有兩個兒子。然而皮克近日卻遭多家媒體爆料偷腥,讓夏奇拉決定斬斷11年情。4日,兩人也正式發表聲明,宣布分手的消息。

 

兩人情人節時仍分享合照放閃。(圖/翻攝自shakira IG)

 
綜合外媒報導,今(2022)年情人節,兩人的關係似乎還相當良好,夏奇拉還在IG分享與皮克臉貼臉的合照放閃。但近日卻有西班牙媒體報導,皮克與一名20多歲的女子出軌,還被夏奇拉抓姦在床,遭到趕出家門,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夏奇拉與皮克也於4日發表共同聲明:「很遺憾宣布我們分手的消息,為了孩子的幸福,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孩子是我們的優先考量」。

兩人過去常秀恩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奇拉於2010年為南非世界杯足球賽演唱《Waka Waka》主題曲時,皮克曾參與MV演出,成為兩人在一起的契機,並於2011年3月大方公開交往。兩人一同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郊區,育有9歲和7歲的兒子,雖然沒有邁入婚姻,但他們感情穩定,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秀恩愛,夏奇拉也經常帶孩子去皮克的比賽給予支持。
 
據悉,這對情侶分手的同時,夏奇拉仍持續深陷逃稅風波。5月26日,西班牙法庭駁回她的上訴,她將面臨審判。檢方指出,夏奇拉欠繳納高達1450萬歐元(新台幣約4.5億元)的稅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夏奇拉#分手#球星#皮克#偷吃#拉丁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