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在俄國可能新店名曝光 包括「好玩又好吃」


發佈時間:2022/05/28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09:31
麥當勞在俄羅斯已替接手當地所有門市的企業註冊可能新品牌名稱,包括「好玩又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在俄羅斯已替接手當地所有門市的企業註冊可能新品牌名稱,包括「好玩又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今天提出的註冊申請,美國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俄羅斯已替接手當地所有門市的企業註冊可能新品牌名稱,包括「好玩又好吃」(Fun and Tasty)及「同一個」(The Same One)。

路透社報導,全球最大連鎖漢堡店麥當勞(McDonald s)在俄羅斯共有近850家門市。鑒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以及隨之而來的西方激憤和制裁浪潮,麥當勞正將俄國所有門市出售給當地其中一家授權經營商。

 

麥當勞今天表示,它向俄羅斯聯邦智慧財產局(Rospatent)註冊數個商標,除了上述以外還有「就像那樣」(Just Like That)及「開放式結帳」(Open Checkout)。

麥當勞在俄羅斯境內門市84%由麥當勞持有,它是2月以來退出俄國市場的最大國際品牌之一。

麥當勞正將持有的俄羅斯門市賣給擁有25家門市的俄羅斯授權經營業者戈佛(Alexander Govor),其他的俄國加盟商可選擇在新品牌下繼續經營門市。(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麥當勞#俄羅斯#店名#註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2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