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被潑冷水!法國部長:烏克蘭入歐盟需15至20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0:55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伯恩(Clement Beau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伯恩(Clement Beau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伯恩(Clement Beaune)在22日指出,烏克蘭加入歐盟的申請至少需要「15年至20年」才能敲定,「我們必須要誠實,如果說烏克蘭6個月或1年、2年內就能加入歐盟,那就是在說謊」,這一表態無疑是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迅速加入歐盟的計畫潑桶冷水。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歐洲事務部長伯恩22日接受法國《J電台》(Radio J)採訪,他坦言「我們必須誠實,如果你說烏克蘭將在6個月或1至2年內加入歐盟,那你就是在撒謊」,「這(烏克蘭加入歐盟)可能需要15到20年,需要很長的時間」。

 

伯恩指出烏克蘭入歐盟至少需要「15至2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還補充道,「我不想給烏克蘭人任何幻想或謊言」,並重申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希望創建一種更為寬鬆的「歐洲政治共同體」,建議烏克蘭加入,稱這可以幫助烏克蘭更快融入歐盟。

澤倫斯基日前表明拒絕這樣的妥協。(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不過澤倫斯基在21日與葡萄牙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Antonio Costa)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拒絕這樣的妥協,他表示「相信我,這不會是烏克蘭在歐洲的妥協,而是歐洲在和俄羅斯之間的又一次讓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烏克蘭#歐盟#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