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夫婦終於合體! 奪冠烏克蘭樂團光榮返鄉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1:56

烏俄開戰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夫婦,首度合體現身,參加烏克蘭首任總統的葬禮。另外剛奪下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烏克蘭樂團,返鄉受到英雄式歡迎,由於烏克蘭是下屆歐洲歌唱大賽的主辦國,澤倫斯基發願說,擊退俄軍後,歌唱大賽要辦在馬里烏波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澤倫斯基的夫人歐蓮娜,依偎(音同威)在丈夫身旁,這是俄烏戰爭爆發將近三個月來,澤倫斯基夫妻首度合體現身。

當地時間17日澤倫斯基夫婦一起參加,烏克蘭首位總統克拉夫丘克的喪禮,兩人神情看似平靜,但可以感覺出非常疲憊。

烏克蘭卡路什樂團:「史蒂芬妮亞媽媽史蒂芬妮亞,田野花草盛開,但她的頭髮開始發白。」

 
剛奪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卡路什樂團」,回到自己的家鄉烏克蘭,受到當地歌迷熱烈歡迎。

不過現在戰爭還在持續,樂團主唱認為比起奪冠,他們更想真的幫助烏克蘭。

卡路什樂團主唱普舒克:「我們計劃賣出冠軍獎杯,我們想要藉由拍賣獎杯,來為烏克蘭籌募資金。」

依照往例奪冠的國家,自動取得下屆主辦權,澤倫斯基表態,計畫在現在的激戰區,馬里烏波爾舉辦歌唱大賽。

不過現實的戰爭還是很殘酷無情,這名烏克蘭男子,帶CNN記者來到這個地方,說俄軍差點將他和兩位兄弟活埋。

CNN烏克蘭男子米可拉:「我必須活著不只是向烏克蘭人,講述這個故事而是向全世界,講述這個故事他說。」

米可拉帶著記者回到他的家,他說他們兄弟就在家裡,被俄軍硬生生抓走。

 
CNN記者Melissa Bell:「俄軍找不到(攻擊事件相關證據),但俄軍在他們家找到,似乎和軍隊相關的,就是米可拉爺爺的軍隊勳章。」

隨著俄軍被擊退,米可拉說他終於可以,好好安葬他的兩個兄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俄烏戰爭#總統#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