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兵邊界自拍大秀戰果 俄軍一路被打退回俄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51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90門榴彈砲,已經送到烏東前線。烏克蘭電視台直擊,前線烏兵使用美國的榴彈砲,來打擊俄羅斯軍隊。另外俄軍不只被趕出哈爾科夫,更一路被逼退回俄國邊界,烏克蘭特地在邊界線拍照,大秀戰果。英國最新情報指出,俄軍已經損失高達三分之一的地面部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前線士兵忙著發射砲彈,而他們手中所使用的,就是美國剛剛運抵的作戰利器,M777榴彈砲。

這些重武裝,被現場烏兵小心翼翼用樹枝覆蓋做掩護,而使用上,烏兵人員看來已經得心應手。

烏克蘭士兵:「在準確性方面我們運作得很好,比先前的系統還好。」

 
美國援助的榴彈砲,讓烏軍如虎添翼,成功炸毀俄羅斯自走砲系統,另外烏克蘭特種部隊,也成功毀掉盧甘斯克一座,由俄軍掌控的鐵路橋斬斷俄軍進攻。

烏克蘭成功在哈爾科夫擊退俄軍,有烏兵人員開心與邊界的黃藍色木樁合影,這段畫面也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看了好開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很感激像你們這樣的戰士,一切一切都會被烏克蘭收復榮耀烏克蘭。」

哈爾科夫沿線,如今成了俄軍坦克墳場,只是許多民眾家園被毀,只能繼續住在地鐵站。

哈爾科夫居民:「剛開始三個禮拜情緒很激動,但接下來只能適應,不過會開始問為什麼是我們,為什麼會落到這個地步。」

英國情報評估,俄軍目前恐怕已折損三分之一的地面部隊。

CNN國際特派Clare Sebastian:「你可以想像,俄軍原本是在烏克蘭邊界集結15萬大兵,而現在損失了1/3,評估說的還不只是人命損失,還包含關鍵設備的折損。」

 
由於俄羅斯不論兵力和配備都損失驚人,倫敦國王學院軍事專家(ChrisTuck)斷言,不會再看到俄軍有任何重大突破,俄羅斯基本上已經失去快速奪勝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兵#邊界#烏克蘭#逼退#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5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