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後賽場外3人遭槍擊 民眾驚慌奔逃如災難電影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8:56
現場民眾慌逃。(圖/翻攝自Patrick Paolantonio 推特 @ppaolantonio)
現場民眾慌逃。(圖/翻攝自Patrick Paolantonio 推特 @ppaolantonio)

NBA東區準決賽系列賽第6場在美東時間13日晚間,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舉辦,由主場公鹿(Milwaukee Bucks)出戰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不料比賽進行到尾聲時,場外竟突然爆出槍響,現場人群瞬間陷入恐慌,民眾四處逃竄。密爾沃基警方表示,現場共有3人遭槍擊,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事發後已逮捕一名涉案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公鹿與塞爾提克比賽最後一分多鐘,當時戶外觀賞區突然爆發多聲槍響,讓現場正在觀賽以及剛好要離開的球迷嚇得四處竄逃。根據公鹿隊在案發後發出的聲明,當時至少有1.1萬人擠在戶外觀賽區看比賽。

 
密爾沃基警方證實,當時共有3人中彈,其中一名30歲的男子和一名16歲的少女從槍擊現場被送往醫院,另外一名26歲的女性則是自行就醫,所幸3人均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於案發後,逮捕一名29歲的嫌犯。
 

 

 


警方還透露,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幾個小時後,距離球場不到一英里的地方又發生第二起槍擊事件,共造成17人受傷,另有10人被拘留,並於現場尋獲9支槍械。密爾沃基警方並未說明這兩起槍擊事件是否存在關聯,不過已著手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BA#送醫#槍擊#公鹿#塞爾提克#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