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鹿「字母哥」狂轟42分 塞爾提克最後讀秒失手錯失追平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09:15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爆扣籃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爆扣籃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8)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2種子塞爾蒂克在客場迎戰第3種子密爾瓦基公鹿,賽前系列賽雙方1比1成平手。今天「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終場帶領公鹿103比101擊敗塞爾蒂克。

第4節還有9分48秒,公鹿還以13分領先,不過塞爾提克仍努力追趕,在終場前1分49秒,靠著布朗(Jaylen Brown)2罰接中,塞爾提克以100比99逆轉超前,在終場前44秒,安特托昆博強硬上籃得手,讓球隊再次領先,公鹿再度超前,接著布朗強攻失敗,接下來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背框單打得手,公鹿領先達到3分。

 

在比賽剩下11.2秒時,塞爾提克史馬特(Marcus Smart)三分線外被犯規,但裁判認為是在出手之前,所以只獲得2次罰球,他罰進第一球,第二罰選擇故意罰不進,果然塞爾提克也順利搶到進攻籃板, 威廉斯三世(Robert Williams III)籃下沒補進,而霍福德(Al Horford)籃下將球點進,但時間已經到點,錯失追平比賽的機會。
 
雙方最後讀秒階段,在籃框下有激烈攻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外帶12籃板8助攻,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哈勒戴25分7籃板3助攻。塞爾提克布朗27分12籃板4助攻,霍福德22分16籃板5助攻,而塔特姆(Jayson Tatum)僅攻下10分1籃板3助攻,投籃命中率不佳。全場比賽共有9人得分上雙。終場公鹿以103比101擊敗塞爾提克,在系列賽以2比1領先塞爾提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公鹿#塞爾提克#Giannis Antetokounmpo#Jaylen Brown#Jrue Holiday#Al Horford#Jayson Tat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