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原宿現「緊縛藝術」!人體吊掛建築物外牆 掀安全爭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1:38
東京原宿街頭現「緊縛藝術」。(圖/翻攝自PiROPiRO_AGO推特)
東京原宿街頭現「緊縛藝術」。(圖/翻攝自PiROPiRO_AGO推特)

日本繩縛藝術大師Hajime Kinoko使用大量紅繩,將建築物「緊縛」起來的裝置藝術,在東京原宿的藝術空間「STANDBY」公開。7日,他將同樣遭到紅繩綑綁的女性表演者吊掛在建築物外牆,吸引無數民眾關注。然而,這樣的演出也引發爭議,質疑安全管理不夠到位,太過危險。
 
Hajime Kinoko是日本繩縛藝術大師,他善於將繩縛昇華成藝術,綑綁木頭、岩石和建築物的作品廣受好評。不只是在日本國內,他過去也曾在紐約、巴黎、慕尼黑等20多個城市進行公演,在全球享有知名度。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Hajime Kinoko於7日在推特分享當天演出的影片,並註明他在原宿貓街將5個人吊了起來,看到許多群眾前來欣賞,讓他感慨萬千。網友也紛紛留言「太帥氣了」·「真的是藝術」,對他讚譽有加。

許多網友質疑這場演出的安全管理不夠完善。(圖/翻攝自推特)

看到有的演出者被吊掛在接近屋頂的高度,卻沒有配戴任何安全護具,也引發許多網友擔憂,懷疑主辦人的安全對策不完善。此外,將表演者吊掛在外牆時的幕後工作照片中,表演者和工作人員似乎都沒有配戴安全帽或安全吊帶等裝備。

《女性自身》已連繫營運該藝術空間的公司「en one tokyo」,目前仍未得到對方的回覆。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緊縛#日本#原宿#Hajime Kinok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