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喉舌打嘴砲!稱發射「末日魚雷」 用大海嘯淹掉英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5:25
普欽「喉舌」齊索尤夫(Dmitry Kiselyov)。(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普欽「喉舌」齊索尤夫(Dmitry Kiselyov)。(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日前一名普欽「傳聲筒」才剛揚言用強大核武將英國從世界地圖上抹去,現在另一名被視為普欽「喉舌」的名嘴齊索尤夫(Dmitry Kiselyov)更開嗆,呼籲發射「末日魚雷」水下核動力無人機「波賽頓」(Poseidon),藉此引發487公尺海嘯淹沒整個英國。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官媒名主播齊索尤夫聲稱,波賽頓無人機有能攜帶高達1億噸核彈頭威力的能力,強度是投在廣島原子彈的數千倍,將可引發高達近500公尺且有輻射性的海嘯,這個高度能達到英格蘭最高山峰斯科費爾峰(Scafell Pike)的一半,巨大海嘯足以淹沒英國。

 

名嘴齊索尤夫威脅用海嘯滅掉英國。(圖/翻攝自《俄羅斯-1》)

主播齊索尤夫繼續在一張英國被吞沒的世界地圖背景前侃侃而談,他表示「這種潮汐有極高劑量的輻射,席捲英國後,將把一切變成輻射沙漠,所有東西都將變得無用,你覺得這個前景怎麼樣?」。

此外,齊索尤夫還威脅英國,發射一枚可搭載多核彈頭「薩爾馬特」重型洲際彈道飛彈(又稱撒旦2號)攻擊英國,普欽才剛在兩週前測試了導彈,他聲稱「(英國)島太小了,只要一枚薩爾馬特導彈就能一勞永逸地摧毀它」。

 
英國首相強森曾前往烏克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日前表示要在未協調北約的情況下對俄羅斯進行核打擊,加上英國持續向烏克蘭援助武器,強森還曾兩次訪烏以示支持,導致近日俄羅斯官媒紛紛將砲口對準英國,揚言要讓英國消失在世界地圖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俄羅斯#普欽#喉舌#末日魚雷#英國#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360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