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身邊出現神秘套裝女子 韓媒質疑:可能是「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1:48
金正恩身邊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身邊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FNN PRIME ONLINE》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欣賞慶祝金日成110歲冥誕的市民遊行,造訪金日成廣場時,身邊出現一名陌生女子,引發關注。有媒體懷疑,該女子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
 
據報導,該女子的年齡大概介於30歲至40多歲之間,穿著西裝外套,手上提著一個暗色的大包包。這位新登場的金正恩貼身隨侍,到底是什麼人物?金正恩過去的隨侍是妹妹金與正,現在則是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貼身隨侍必須時常陪伴在金正恩身邊,地位相當重要。讓該神秘女子的身分更加受到各界關注。

 

這位女子是在2月底召開的初級黨書記大會上首次公開露面。從北韓媒體播放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在舞台上演說時,該女子遞給他一個裝有演講稿的資料夾。後來,金正恩於12日和14日,參加平壤一萬戶住宅和高級住宅區的竣工式時,她也都出現在金正恩的身邊。15日,金正恩參加金日成110週年冥誕的紀念活動時,她也緊跟在金正恩的後方,儼然已成為金正恩的貼身隨侍。
 
金正恩近日出席公共場合時,據說該女子也隨侍在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同樣身為隨扈的玄松月,負責為金正恩引導動線,這名陌生女子則總是提著一個大型手提包,裡面可能裝有金正恩需要的通訊機器或醫藥品。該女子登場後,金與正出現的頻率減少,因此也有人認為她接手了金與正的職務。
 
最值得關注的地方,在於從北韓媒體拍攝的影像中,這位女子至今不曾戴著描繪金日成或金正日肖像畫的「肖像徽章」。截至目前為止,只有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出席公開場合時,不用配戴徽章,就連具有「白頭血統」的金與正都會戴徽章。讓人懷疑該女子的身分特殊。
 
 
許多人猜測神秘女子可能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圖/翻攝自推特)

《北韓新聞》(NK News)指出,這位神秘女子有可能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金雪松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與第三任妻子金英淑的女兒,比金正恩大10歲左右。她的身分成謎,一部分的脫北者指出,她在黨內的地位重要,主要在幕後工作。
 
目前韓國的情報單位和專家尚未掌握該女子的資訊,她的身分勢必會持續成為各界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金正恩#女子#隨扈#金雪松#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