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持續空襲烏東!企圖推進奪烏南 CNN分析進攻路線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1:45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階段,俄軍強攻烏克蘭東部,不過他們不以此滿足,還想拿下烏克蘭南部的控制權,CNN分析兩大進攻路線,同時,普欽跟防長會議畫面曝光,卻疑似面露病容,引起國際討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公布最新轟炸畫面,他們一連發射4枚巡弋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前一夜,俄羅斯空軍部隊,高精準的飛彈襲擊了,烏克蘭3個軍事設施,包括S-300防空系統,已經被摧毀。」

S-300防空系統,是斯洛伐克軍援烏克蘭的武器之一,俄軍宣稱他們在一天內,打中58個軍事目標。

 
烏克蘭東部前線,「哈爾科夫」一座彈藥庫,竟被俄軍部隊控制了。

現在,俄羅斯不僅要打烏東,還妄想延伸到烏南,東南方的札波羅熱遭到轟炸!

札波羅熱居民:「第一枚火箭在橋附近爆炸,然後落入水中,另一枚是針對療養院的。」

海面上,傳出砲聲,烏克蘭南方門戶「奧德薩」,距離俄軍目前佔領的地區,已經不到80公里!

美國軍事專家:「俄軍從尼古拉耶夫,攻往奧德薩,或是如果不怕,重蹈莫斯科號覆轍的話,就是從海上攻打,當然這兩條路線,對俄羅斯軍隊,是最理想的情況。」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科比:「目前看來,新指揮官上任太短,沒有看到俄軍,解決了之前的問題,後勤等等問題都沒有解決。」

除了,後勤補給仍有問題,普欽健康問題也引起關注,這是俄羅斯官媒公佈的畫面,普欽臉部、脖子浮腫,右手以不尋常的姿勢緊抓著桌子,右腳間歇拍地,神態怪異,讓這場跟國防部長的會議,似乎沒有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南#俄軍#進攻路線#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