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久姆平原轟俄軍裝甲部隊 澤倫斯基:累計摧毀千輛坦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1:02

俄烏戰爭最新戰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稱,已經有上千輛俄羅斯坦克被摧毀,而烏東新畫面也曝光,可以看到烏軍用火箭彈,連續轟炸俄軍裝甲部隊。而為了抵禦入侵,烏克蘭不惜打開水壩閘門,讓一座小村莊全村淹水,成功擋下了俄軍坦克部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短短幾秒內,連環幾十次爆炸,整片平原濃煙狂竄,烏克蘭軍隊在東部戰線,又有捷報。

CNN主播MichaelHolmes:「烏克蘭國民兵說,這段影片秀出,烏軍在這個地區(伊久姆),對俄軍裝甲部隊發動攻擊。」

俄軍偵查部隊,就這樣被火箭彈當靶子打,在頓內次克,也出現十幾輛俄羅斯Z字坦克,成了烏軍戰利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的軍隊已經摧毀了,超過一千輛俄軍坦克近兩百架軍機,俄軍被我們削弱到,還必須特別下修,參加莫斯科閱兵的軍備數量。」

殲滅坦克數輛,突破一千大關,烏克蘭國防部,還在推特上po出紀念圖,右半部就是坦克車燒焦的樣子。

為了阻擋俄國坦克大軍基輔北部這座村莊,還刻意打開水壩閘門、就算全村淹水,也不讓俄軍裝甲部隊好過,就連這位奶奶家裡地下室泡在水中,也沒有怨言。

淹水村莊居民:「值得嗎?至少俄軍沒有來這裡,我覺得值得。」

蘇梅南部小鎮,遭到狂轟猛炸,卻從來都沒有被佔領,不過當地人指控,俄軍投下國際禁用的真空彈,至少3人汽化消失。

Okhtyrka鎮長PavloKuzmenko:「幾乎所有的高樓大廈,都因為真空壓力的關係,建築內部構造也毀掉了。」

烏克蘭人奮勇抗敵,過去一週俄軍戰線幾乎沒辦法推進,不過專家認為,這並不代表烏東防衛成功。

 
軍事分析師CedricLeighton:「俄軍注入了新一批軍隊,有了更多軍備,也投入大家預期到的資源進去,另外俄軍的指揮鏈也有改進。」

軍事分析師警告,俄軍調度指揮改善後,可能利用地面和空中部隊整合攻勢,在烏克蘭東部拿下重大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俄烏戰爭#裝甲部隊#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