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大女兒欲偕男友「出國度假」 傳不再返國遭老爸禁足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4:32
普欽怕女兒再也不回國發出禁足令。(圖/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怕女兒再也不回國發出禁足令。(圖/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爆發後,普欽家族的一舉一動格外受到外界關注,普欽36歲大女兒沃倫索娃(Maria Vorontsova)在傳出與荷蘭前夫離婚後,最近計畫和新男友前往國外海邊度假慶生,不過她現在卻遭老爸給禁足,據悉是因為普欽害怕沃倫索娃再也不打算返回俄國。
 
綜合外媒報導,普欽大女兒沃倫索娃是兒童罕見疾病方面的專家,她本計畫好在下週飛往一個「友好國家」,在熱帶海灘上度假,以紀念她37歲生日,同行者包括小沃倫索娃3歲的新男友納戈爾尼(Yevgeny Nagorny),這本該是一次浪漫之旅,現在可能因為普欽的禁足令泡湯。

 

普欽大女兒沃倫索娃過去喜歡到歐洲旅遊。(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俄羅斯媒體稱,普欽在知道女兒的旅遊計畫後斷然拒絕,並加強對沃倫索娃的安全保護,雖然報導沒有指明沃倫索娃「旅遊(潛逃)」是否和她父親在烏克蘭的血腥戰爭有關,但根據消息顯示,沃倫索娃離開後可能就不打算再返回俄羅斯。
 
沃倫索娃身為普欽家庭的一員,也受到牽連遭西方凍結資產、制裁,她以前很喜歡去歐洲旅行,然而現在被禁止前往西方主要國家。2019年沃倫索娃和男友納戈爾尼在義大利參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禮,她當時似乎還懷有身孕。

 
沃倫索娃曾和新男友納戈爾尼參加朋友婚禮。(圖/翻攝自Roma Khly ustov)
 
而說到男友納戈爾尼的背景,據獨立媒體《Meduza》、《Nastoyashchee Vremya》報導,在認識沃倫索娃後他得到一份年薪15萬8000美金(約台幣461萬元)的工作,同時搬入一處擁有3間臥室、4間浴室、1間儲藏室、圖書館、燃木壁爐與私人陽台的高級保安豪宅中,待遇可說是相當好。
 
另一方面,普欽的三個女兒都對烏克蘭戰爭保持沉默態度,關於她們對衝突的看法無從知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普欽#俄羅斯#女兒#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