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開戰!普欽到底想啥?TVBS論壇專訪美國前駐俄大使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54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階段,俄羅斯加大攻擊烏東地區,TVBS獨家專訪美國前駐俄大使麥克弗爾,分析普欽腦子裡到底在想啥?麥克弗爾也指出,北京對台要思考的是,台灣軍力、美台軍事連結更勝烏克蘭,若對台動武會有什麼下場。

圖/TVBS

 
俄羅斯國防部最新秀出KA-52直升機,可攜帶對空飛彈,攻擊敵方戰機,試圖攻破烏克蘭東部防線。

美國前駐俄大使麥克弗爾:「普欽在屠宰自己人,他大部分轟炸的地方,都是烏克蘭東部的城市,而這些城市中,住著許多俄羅斯裔的人。」

圖/TVBS

美國前駐俄大使麥克弗爾,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分析普欽為何堅持打下去。
 

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普欽到底在想什麼。」

前美國駐俄大使麥克弗爾:「繼2014年之後,普欽一直想破壞烏克蘭的民主主義,他試圖透過金錢,利用被佔領的領土克里米亞,支持烏克蘭東部的分裂主義者,最後我想他對於自己無法透過,以上方式破壞民主主義,感到厭煩,所以他決定入侵烏克蘭。」

圖/TVBS

余文琦旅居華府,也是哈佛甘迺迪學院的訪問學者,關心從俄烏戰爭看美中台角力。

前美國駐俄大使麥克弗爾:「我希望中國的領袖在思考,要利用軍事方式對付台灣的時候,想到這樣的景象,台灣畢竟比烏克蘭在軍武方面更勝出,而台灣和美國的軍事連結,比烏克蘭和美國的,軍事連結強大很多。」

除了,美台軍事連結。美國前駐俄大使認為,北京當局更要好好看看俄羅斯付出的經濟教訓。如今,普欽不休戰,西方持續軍援,讓僵局逼和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軍事#民主主義#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