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高中遭3炸彈攻擊!死者殘肢卡排水溝 恐怖畫面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00
爆炸現場恐怖畫面曝光,學生教科書沾染血跡。(圖/翻攝自Defence Journalist Sahil 推特 @DefenceSahil)
爆炸現場恐怖畫面曝光,學生教科書沾染血跡。(圖/翻攝自Defence Journalist Sahil 推特 @DefenceSahil)

阿富汗安全及衛生部門今(19)日表示,位於首都喀布爾(Kabul)西部的一所高中連續遭到3起爆炸攻擊,造成多人傷亡。當地記者於推特上表示,現場至少有20名兒童遭炸身亡,但死亡人數還有可能會再上升,不過相關說法尚未經官方證實。截至目前尚無組織出面坦承發動該起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爆炸事件發生在喀布爾的達什特巴爾齊地區(Dasht-i-Barchi),一所男校門口遭到炸彈攻擊。目擊者稱,爆炸當下正好有數名學生準備離開學校。附近一家補習中心也遭到不明人士投擲手榴彈攻擊。

根據推特上流傳的畫面可看到,事發現場有大量染血的教科書,多具屍體橫躺在校門口,排水溝內還卡有死者的殘骸跟血跡。有民眾使用單輪推車撿拾罹難學生的殘肢及個人物品。路邊還堆有許多課本、書包及布鞋。

當地民眾將罹難學生的書包及殘肢裝在推車內。(圖/翻攝自Journalists AFG 推特 @AfGjournalist11)
​​​​​
學生的課本、布鞋堆放在爆炸現場。(圖/翻攝自 Afrasiab Khattak 推特 @a_siab)

喀布爾警察局長發言人札德蘭(Khalid Zadran)表示,現場一共發生3起炸彈攻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11人受傷。另有一所醫院人員透露,至少有4人在爆炸中喪生,14人受傷。地方醫療中心則是在推特上發文稱,該院已經接收7名在爆炸中受傷的兒童。

 

據了解,達什特巴爾齊住有許多哈扎拉(Hazara)少數民族什葉派(Shiites),從一直以來都是包含伊斯蘭國(IS)等遜尼派(Sunni)恐怖組織的攻擊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全球#阿富汗#喀布爾#炸彈#推特#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