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拿下克爾米納鎮 烏總統:頓巴斯之戰已開打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25

俄軍在烏東前線上發起新一波攻勢,佔領了「克爾米納」鎮,也針對「克拉莫托斯克」發動攻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頓巴斯之戰」已經開打。而東南部的戰略港市「馬里烏波爾」持續緊張,剩餘烏克蘭守軍所在的亞速鋼鐵廠,冒出煙霧,專家分析由於缺乏彈藥,淪陷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媒體跟著烏克蘭軍隊挺進烏東頓巴斯,但剛上路不久,就得緊急折返。

烏東的克拉莫托斯克,當地時間週一早上,就遭到兩枚俄國火箭擊中住宅區,儘管沒有釀成傷亡但建築毀損警報聲大作。

克拉莫托斯克市長:「城市周邊局勢不斷升級,對克拉莫托斯克來說,最危險的兩個方向,就是北邊的伊久姆,和東北方向的克爾米納。」

 
距離克拉莫托斯克東北大約50公里的克爾米納鎮,已經被俄軍攻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向國人示警。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現在可以確定,俄羅斯軍隊已展開,他們準備許久的頓巴斯戰役。」

除了烏東戰事升級,俄羅斯國防部更宣稱過去一夜,擊中烏克蘭315個目標,還發射導彈摧毀烏克蘭16個軍事設施,襲擊烏克蘭108個地區。

馬里烏波爾殘留烏軍駐守的據點,亞速鋼鐵廠也冒出濃煙,還聽得到槍響。

CNN首席國際特派ClarissaWard:「馬里烏波爾這城市,可能在接下來幾天淪陷,俄軍持續空襲該城市。」

專家也分析,馬里烏波爾守軍在缺彈藥物資的情況下,全面淪陷只是早晚的問題,然而當俄軍不斷發動攻勢時,也被烏克蘭抓包自家城鎮被砲擊全都自導自演。

烏克蘭攔截音檔:「這些是我們的砲彈,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這就是需要做的。」

 
一名俄軍跟妻子的通話音檔曝光,揭露俄羅斯克里莫伏鎮的砲擊事件,都是俄羅斯所為想嫁禍烏克蘭,然而現在克里姆林宮也批評,基輔和談立場反覆不一,導致和談進程難有新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戰事#烏克蘭#軍事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