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翻!比利時非法移民刮中百萬大獎 卻因1問題無法領獎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1:55
比利時非法移民刮中大獎,卻因未能開戶無法領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利時非法移民刮中大獎,卻因未能開戶無法領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阿爾及利亞男子在比利時花5歐元(約新台幣158元)買刮刮樂刮中25萬歐元(新台幣788萬元),但由於他沒有有效證件在當地銀行開戶領獎,面臨無法享用獎金的窘境。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這名28歲男子的獎金金額過大,無法以現金發放;但他沒有在比利時銀行開戶所需證件,既無有效身分文件,也沒有固定住址。

 

比利時法蘭德斯廣播電視台(VRT)報導,中獎男子4個月前從北非的阿爾及利亞搭船到西班牙,再步行穿越西班牙和法國,最後抵達比利時。

這名男子的律師說,因為他不能開設銀行戶頭,所以彩券公司不支付這筆獎金。

男子的一名友人因持有所需文件,因此來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彩券公司總部想幫忙代替他領獎。根據規定,10萬歐元以上獎金的得主必須親赴彩券公司領獎。
 

但這名友人和另2位隨行男子遭到警方懷疑他們偷走刮中的彩券,而將3人拘留一晚。經中獎男子解釋情況後,他們才獲釋。

這張彩券目前由布魯日(Bruges)的法院保管,因為它是在附近的港市濟布魯治(Zeebrugge)購買。

中獎男子說,他希望用這筆錢在比利時展開新生活。他告訴比利時「最新消息報」(Het Laatste Nieuws):「當我拿到這筆錢時,我打算在布魯塞爾買套房子居住,或是買輛車。」

他的律師15日告訴法新社:「我們正在尋找能證明他身分的文件,他必須和在阿爾及利亞的家人聯繫。」

律師還說,比利時當局已承諾,在男子領獎前不會將他驅逐出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利時#歐元#銀行#開戶#獎金#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