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空氣握手?拜登詭異動作曝光 健康問題再掀熱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0:31
拜登演講後突然跟「空氣握手」。(圖/翻攝自推特)
拜登演講後突然跟「空氣握手」。(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過去曾多次遭媒體報導,他於美東當地時間14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大學演講後,竟在下台前朝「空氣」伸出手,做出握手手勢,隨後一臉困惑地在台上環顧四周後,才緩緩走下台,詭異的舉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79歲的拜登在北卡羅來納農工州立大學結束40分鐘的演講後,他突然轉向舞台右側,做出握手的手勢。根據該活動錄下的影片,當時只有他獨自待在台上,台下鼓掌的觀眾也沒有靠近舞台,跟拜登打招呼。意識到周遭沒有人可以握手後,他茫然地停下來,環顧四周後,走下舞台。
 
 
過去拜登常發生口誤、走錯路、肢體僵硬等狀況,遭各界質疑他的健康亮紅燈。他這次詭異的舉動,也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加州共和黨前副主席狄隆(Harmeet Dhillon)甚至質疑,如果拜登幕僚不是故意要讓他看起來像個失智症患者,那麼拜登的舉止真的很離奇。
 
拜登過去曾多次口誤,引發各界懷疑他的健康亮紅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在做出與「空氣握手」的舉動前,他在演講中聲稱,自己擔任過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全職教授」。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他當時根本沒有教授課程,只被賦予一個模糊的角色,在收費的大型活動等場合露面過十幾次,就獲得將近100萬美元(近新台幣3千萬元)。因此他的發言也引發許多網友譏諷「看來他已經分不清現實與謊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拜登#空氣#握手#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76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