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輔郊區又見亂葬崗 至今尋獲逾千平民遺體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2:20

隨著烏克蘭重新取得首都掌控權,卻也在基輔周邊發現越來越多俄軍殘暴殺人證據,烏國檢察總長就說在基輔周圍至今已發現超過1200具遺體,像是沿著一條公路就找到了50具平民屍體,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就警告,俄羅斯新任命的指揮官德沃爾尼科夫,有可能對烏克蘭展開更殘暴的襲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名女子語無倫次激動大喊,不管她身邊的人怎麼阻擋,都無法讓她好好站起來。

警消合力從井口,拉出女子父親的冰冷遺體,又是另一起俄軍殘忍屠殺的暴行。

德米特里夫卡村長扎巴魯克:「他們(俄軍)折磨民眾將民眾丟進水裡,你可以看到他們丟棄的地點,簡直動物野獸沒有其他方式可形容。」

 
一具具遺體全都是遭殺害的無辜民眾,驚悚場面不只發生在烏克蘭基輔西邊的布佐瓦村(Buzova),鄰近小鎮也陸續發現有人陳屍在水溝。

德米特里夫卡村長扎巴魯克別列佐夫卡(Berezivka):「從別列佐夫卡一路到德米特里夫卡,超過50具遺體,他們(俄軍)朝民眾近距離射擊,一名17歲的孩子在車內被燒死留下殘骸,一名婦女則是半個腦袋被炸飛。昨天(4/9)烏克蘭政府,把民眾挖出來送回這裡。」

受到轟炸波及的公寓窗戶掉落,樓梯間沿途還留有碎玻璃和民眾的血跡,隨著烏克蘭重掌基輔俄軍濫殺的證據一一浮現。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IrynaVenediktova):「今天(4/10)早上在基輔地區,我們有實際的數字,光是這個早上就發現1222具遺體。」

烏克蘭政府頻頻控訴,俄軍種族滅絕不是沒有理由,因為週日又在布查一座教堂外,發現新的亂葬崗罹難民眾滿臉泥土從地底被挖出來。

布查教堂神父戈洛文:「就在教堂附近有一座亂葬崗,臨時埋葬在城市路上遭砲擊處決,或是欺凌折磨而死亡的平民。」

教堂內與外頭的亂葬崗宛如兩個世界,好不容易挺過戰火的烏克蘭人,在教堂內唱聖歌作禮拜,不只為亡者祈福,也期盼盡速終結俄羅斯帶來的噩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基輔#郊區#亂葬崗#平民#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