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3.1局飆4K+打回超前分」奪春訓首勝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52

「二刀流」大谷翔平投、打都有表現!4月1日天使客場出戰釀酒人,大谷先發3.1局飆4K掉2分自責分,打擊方面,他自己打回超前分,最終天使10:5贏球,大谷翔平奪下春訓首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客場出戰釀酒人,由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先發登板,一局下安打加保送被攻佔得點圈。

主播vs.球評:「這一棒把球送到左外野,落地形成安打其中一個跑者回來得分,滾到牆邊那第二分也要回來了。」

兩出局後,大谷翔平挨了一支二壘安打,掉兩分釀酒人扳平比數,來到2局上輪到大谷翔平打擊。

 
主播vs.球評:「這是一個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

雖然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但送回超前分有1分打點,2局下大谷回穩,1出局後面對強打捕手納瓦雷茲。

主播vs.球評:「兩好三壞抓到他站著沒揮棒。」

大谷這顆滑球順利抓到三振,也引起外媒關注,球進本壘前突然拐進好球帶,讓打者站著被三振毫無時間反應。

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這場應該是我在開幕戰前最後一次先發,我很高興也很看重投球品質,目前一切都照著計畫在走,目前事情都很順利。」

2.3兩個半局,大谷投出3上3下包含3次3振,4局上再度出現打擊機會。

主播vs.球評:「這一次大谷翔平把球掃到右外野方向,這顆會剛好會落在McCutchen前面。」

 
大谷一支右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可惜天使留下殘壘,4局下大谷單局出現兩次保送。

主播vs.球評:「強襲滾地球,Jack Mayfield試圖擋下,但沒接好漏球。」

隊友失誤天使隊被攻佔滿壘,教練決定換投,這個半局釀酒人追回一分,但不算大谷責失。

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我應該會再丟幾次牛棚練習,但眼下最重要的還是我復原的狀況,一定要讓疲勞感都消失,我會盡可能去嚐試在投球跟打擊方面,取得一個平衡。」

終場總計大谷翔平,3.1局投球飆出4次三振、3次保送,挨2安掉3分其中兩分是責失分,而天使全場15安包括3轟,10:5贏釀酒人,大谷翔平順利收下勝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春訓首勝#二刀流#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4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