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換桌布了!美輪明宏泡麵廣告化身狐仙 網推最強開運版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4:30
美輪明宏成最強開運狐仙。(圖/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美輪明宏成最強開運狐仙。(圖/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就可以帶來好運!美輪明宏的桌布照也一度在台灣引起風潮,而他近日又拍了新的泡麵廣告,竟化身為金色「九尾狐仙」,熠熠生輝令網友目眩神迷,被譽為是最強開運招財。
 
日清泡麵「咚兵衛」拍最新廣告,為了推銷「最強狐狸(豆皮)烏龍麵」,日清依舊請來新垣結衣老公星野源當代言人,而這次是首次找美輪明宏合作出演!昨(31)日星野源在IG上公開美輪明宏的九尾狐仙造型,大讚「美輪明宏真是太美了,能夠相識還一起演戲非常開心」。

 

星野源大讚美輪明宏超美。(圖/翻攝自iamgenhoshino IG)
 
只見美輪明宏戴上九尾狐假耳,後方還有9條尾巴裝飾,金髮加上閃亮亮的服飾,化身為「最強咚狐(豆皮)」。周遭還瀰漫著一股神祕氛圍,尤其美輪明宏溫和的微笑令人印象深刻,讓人感受到壓倒性的存在,油然升起一股膜拜之情,日本網友大讚根本是神的化身。

日清泡麵最新廣告畫面。(圖/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廣告一推出美輪明宏立刻成為焦點,日本網友狂讚「神現」、「光輝令人頭暈目眩」、「馬上設為桌布」、「感覺能招來好事」、「能提升運氣」、「希望美輪明宏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輪明宏#桌布#開運#咚兵衛#星野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