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烏軍打慘了 美:俄軍基輔假撤軍集中轟東南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5:19

美國五角大廈警告,俄軍正在撤離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不是撤軍,而是重新部署,約有2成的兵力,集中攻打烏東和南部,俄軍打得慘烈,還傳出將自家戰機擊落,英國情報單位指出,俄軍士兵出現「厭戰」的情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射車點火飛彈升空,俄羅斯國防部最新公布,多點發射伊斯坎德飛彈畫面,展現強大火力,五角大廈警告,俄軍入侵烏克蘭,準備捲土重來。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俄軍部隊自基輔撤離,的確如此只是數量很少,我們認為俄軍是重新部署,而不是真的要撤軍。」

駐紮烏克蘭首都、基輔周圍的部隊,不到2成撤離,實際上轉向東部和以北的白俄羅斯,重新整頓和補給。

 
軍事分析師MichaelS.Repass:「這是想掩蓋開戰失敗的宣傳,俄羅斯想讓基輔以北和以西,失敗的部隊後撤往東部署,因為他們被烏克蘭軍打慘了。」

被圍攻的馬里烏波爾以及赫爾松,南部戰略港城等多地,過去24小時砲火猛烈升級,陸上攻勢停滯不前,瘋狂轟炸也凸顯俄軍低迷的士氣。

烏克蘭國會議員LesiaVasylenko:「每當我拿起手機都可看到,又有哪個地方警報在響,同時間全國多地空襲警報響起,代表正在發生空襲很瘋狂。」

原本遭俄軍佔領、基輔以北的郊區重鎮,烏克蘭軍隊重新奪回,建築還冒著黑煙,地上還有被炸死的俄軍士兵,遺體殘缺不全。

烏克蘭士兵Aleksander:「老實說他們都只是孩子,就是被送到這裡然後躺在那裏。」

烏克蘭領土防衛隊、計程車司機:「我們會贏因為我們在自己的土地,這就是我們烏軍最大的優勢。」

英國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1個多月,俄軍士兵已經出現,厭戰的情緒,傳出自己人擊落俄軍飛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撤離#基輔#美國#東南#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30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