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達成1條件!0元爽買「56坪雙層別墅」再送85萬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09:22
美國一棟老別墅已0元開賣。(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美國一棟老別墅已0元開賣。(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竟然只要0元!美國堪薩斯州林肯郡(Lincoln County)一家醫院買下一塊土地,準備施工蓋院區,結果範圍內有一棟保持良好的雙層木造別墅,院方覺得拆除很可惜,因此公布只要符合1條件,就能讓民眾0元買走,盼能替老屋找到主人。

1樓客廳採光很好。(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更多新聞:男團主唱腦瘤逝!享年33歲「發現已末期」去年才獲二寶

《林肯郡經濟發展基金會》公布消息,這棟老別墅建造於1910年,歷史悠久,雖然外觀及內部裝潢有些老派,但木造裝潢全部保持良好,面積為2023平方英尺(約56.8坪),裡面總共有3間大臥室和1間衛浴,1樓客廳更有大壁爐,醫院院方原本要拆除,但仔細看覺得相當可惜,因此開出0元價格,希望有人「原封不動」將房子移走。

雙層老別墅有許多房間。(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更多新聞:最想在台灣哪裡生活?一票人推「這裡」:每天多采多姿
 

院方表示,別墅所在的這塊地預計今年開始興建院區,若沒有找到有緣人,勢必就要把房子拆掉,因此希望能找到買家,把這棟房子完整遷移,讓他們省去拆遷工作及經費,院方甚至替這棟別墅找到可以安置的空地,就在附近街區,並幫忙申請3萬元美金(約85萬元新台幣)的補助款,為了補償買家搬遷房子的花費。

屋內裝潢風格雖然老派但都保持良好。(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1樓佑個大壁爐非常實用。(圖/翻攝自Live Lincoln County網站)

院方也說,會額外補助3萬美金,就是希望房子可以保留在林肯郡內,專家估算將整棟房子「原封不動」轉移至10英里範圍內的地方,費用就是3萬美元左右,因此如果把房子搬離林肯郡,可能就無法獲得補助;而這項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紛紛聯繫基金會,目前相關資訊已經關閉,負責單位將替珍貴老別墅慎重選出最適合的買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別墅#老屋#醫院#搬遷#補助金#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