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前進波蘭/拜登會晤波總統遲到 因密會烏外長、防長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1:44

俄烏情境緊張,引起各界關注,儘管國際社會不斷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普欽似乎仍沒有打算宣布停戰。據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武裝部隊的作戰能力已被大幅削弱,在完成第一階段主要任務後,接下來會專注於「解放」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目前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位於波蘭首都華沙,帶您直擊最新情況。

美烏「2+2會談」會談一路保密到家。(圖/TVBS)
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位於波蘭首都華沙。(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在台北時間晚上7點35分抵達波蘭總統府,由波蘭總統杜達採用高規格軍禮來迎接拜登,但時間比原定晚半小時。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前往波蘭總統府前,會晤了來訪的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和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等人,該會談一路保密到家,一直到稍早才由白宮正式對外主動揭露。

 
波蘭總統杜達採用高規格軍禮來迎接拜登。(圖/TVBS)

烏克蘭的外交部長及國防部長親自搭火車到波蘭華沙與美方進行會談。烏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此次會晤是首次跟美國國務欽布林肯及國防部長奧斯丁進行「2+2會談」,此次討論議題廣泛且重要,讓美方支持烏克蘭抗俄入侵提高了信心,而非紙上談兵。到了波蘭當地時間傍晚,拜登即將在皇家城堡對外發表重要談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外交部#國防部#皇家城堡#拜登#列茲尼科夫#布林肯#奧斯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0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