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波蘭勞軍吃披薩自拍 讚烏人抗俄天安門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09

美國總統拜登前往波蘭與烏克蘭邊境,了解難民收容情況,並慰勞當地駐守美軍,他跟阿兵哥分享熱騰騰的披薩,還一起自拍合影,過程中,拜登稱讚烏克蘭人民勇敢抗俄的意志,還拿六四天安門事件作對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你好嗎?」

美國總統拜登來到距離烏克蘭邊界,只有80公里的波蘭城市「熱舒夫」,慰勞駐紮在此的美國陸軍第82空降師。

拜登跟阿兵哥分享白宮提供的熱騰騰披薩,不過他們只顧拿出手機,搶拍吃披薩的拜登。

 
拜登也很大方,自己拿手機掌鏡來者不拒,但別忘了此行最重要目的。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的民主以及我們分享的價值觀會戰勝嗎?還是專制政體會佔上風?這真的是危在旦夕,所以你們所做的事情是重要的,非常重要的。」

拜登告訴這批2月增派到波蘭的美軍官兵,在這場民主與寡頭之間的戰爭發揮關鍵作用,同時不忘讚揚烏克蘭人的勇氣。

美國總統拜登:「你知道烏克蘭人,烏克蘭人很有骨氣和膽識,我確定你們都有觀察到。」

其實拜登還提及一名30歲的女子,拿著步槍站在坦克前當例子,將烏克蘭人英勇抗俄行為,比擬為六四天安門廣場事件,接著拜登會晤波蘭總統,商討烏克蘭人道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準備再提供10億美元,正如大使所指出的那樣,10億美元用於世界各地逃難者和受影響者。」

除了再提供10億美元人道援助,美國還打算接收10萬名烏克蘭難民。

 
拜登結束離開「熱舒夫」後就直奔華沙,將針對烏俄戰爭發表重大談話,而此趟歐洲行最重要的,還有美國承諾今年向歐盟,額外出口150億立方公尺液化天然氣,最終目標要減少歐洲對俄羅斯的能源依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拜登#波蘭#披薩#自拍#抗俄#稱讚#天安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