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揮兵危機!俄官媒記者辭職 批克里姆林宮「大外宣」箝制輿論


發佈時間:2022/03/2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07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兵入侵烏克蘭,遭國際撻伐,儘管克林姆林宮發動各種大外宣、大內宣,但仍掩蓋不住內部反彈,俄羅斯官媒,一位巴黎特派員不僅因為反戰而辭職,還公開批評莫斯科當局箝制新聞自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官媒前特派員阿加拉柯娃:「我離開了第一頻道(俄國官媒),精確地說就是反對俄烏戰爭。」

她是俄羅斯官媒「第一頻道」的前特派記者,在巴黎公開辭職,表達反對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

俄官媒前特派員阿加拉柯娃:「俄國的媒體只有一種觀點,只有克里姆林宮版本的新聞,我們只能看到一個人,就是俄羅斯領袖普欽。」

 
俄羅斯官媒的記者,看不下去,開出第一槍,還有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俄羅斯媒體人,將獎牌捐給烏克蘭難民基金會,拍賣募款,他說對於沒人阻止開戰,感到羞恥!不過,普欽的化妝師,繼續賣力大外宣。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vs.CNN主播:「俄軍並沒有攻擊平民,全球國際媒體都看到了,你們就是轟炸平民,不管你們是怎麼大內宣,連你們的好麻吉中國也說,非常非常擔心,平民成為你們轟炸的目標。」

就算被當場戳破謊言,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盯著螢幕沒有表情捍衛普欽的軍事行動。

在莫斯科的示威活動,現在只能看見力挺普欽、夢想恢復蘇聯容景的人。其它異議人士紛紛被抓,最知名、被關押的納瓦尼,曾呼籲反戰最近,又被多判九年徒刑,莫斯科當局築起輿論長城,也反應了,戰事拖延不利,燒出普欽的政權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大外宣#俄官媒#記者#辭職#箝制輿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125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