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正妹女兒驚傳離婚!「發財夢」還因老爸破滅、人財兩失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43
普欽大女兒沃倫索娃因為老爸發動戰爭阻斷發財路。(圖/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大女兒沃倫索娃因為老爸發動戰爭阻斷發財路。(圖/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的36歲大女兒沃倫索娃(Maria Vorontsova)傳出和荷蘭富商老公法森(Jorrit Faassen)的婚姻破裂,已經在近日離婚,而且因為普欽的侵烏決定,恐怕還連帶影響女兒在俄羅斯開設的一家醫療中心,據悉這家醫療中心是專為富豪服務,普欽可能還毀了沃倫索娃的發財之路。
 
綜合外媒報導,沃倫索娃誕生於普欽還是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間諜的期間,作為一名富有魅力的女性,沃倫索娃還是兒童罕見疾病方面的專家,專攻侏儒症,不過因為西方正大力制裁俄羅斯,這導致沃倫索娃開設於聖彼得堡的超現代醫療中心受牽連,該大型項目計畫吸引歐洲患者和其他波斯灣地區的有錢酋長,普欽發動戰爭無疑是把女兒事業給狠拖下水。

 

傳出沃倫索娃掰了荷蘭商人老公。(圖/翻攝自@MailOnline推特)
 
以報導犯罪和警察腐敗而聞名的俄羅斯流亡記者卡涅夫(Sergey Kanev)就指出,「在對烏克蘭的攻擊之後,還有什麼樣的歐洲人和酋長會來?」隨著俄烏戰事越演越烈,沃倫索娃的發財夢恐怕也被攔腰斬斷。
 
另一名流亡的俄羅斯調查記者多布羅霍托夫(Roman Dobrokhotov)更爆料,沃倫索娃和荷蘭商人老公分道揚鑣,雖然他並未詳細說明他們何是時分開,但據信是在俄烏戰爭開始之前就已經離婚。

 
沃倫索娃穿著比基尼和朋友出遊。(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而事實上,沃倫索娃和荷蘭老公已經育有孩子,儘管普欽也當上外公,但他從未對外公開私生活細節,也未說明他子女的身份或從事的職業。至於沃倫索娃,她始終未正面承認自己就是普欽的女兒,沃倫索娃(Vorontsova)這個姓氏其實是來自她的祖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女兒#醫療#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