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盼停戰!鬆口「不加入北約」換和平


發佈時間:2022/03/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09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一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於北約遲遲不敞開大門,顯得失望,現在更表態要放棄加入北約,換取跟俄羅斯和談。澤倫斯基也表示希望跟普欽會面,但俄羅斯方面,克里姆林宮發言人表示,在雙方取得共識前,談見面都太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北約要嘛明天就讓烏克蘭加入,而不是推延好幾週,要嘛就是決定拒絕烏克蘭的申請,事實就是這樣,北約有自知之明,他們自己不想跟俄羅斯打仗,所以他們才不讓烏克蘭加入,答案很清楚了,我們全都知道,他們不接受烏克蘭因為害怕俄羅斯,就是這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語氣無奈又失望,北約既然不可能對烏克蘭敞開大門,他也決定不加入北約換取停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就是為什麼,首要任務就是宣布停火,部隊應該要撤離,烏俄兩位總統應該要見面,並同意撤軍和安全保證,這才有機會找到妥協空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希望跟普欽坐下來談,但克里姆林宮認為時機還沒到。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DmitryPeskov:「對我們來說,兩位總統要見面談,還有很多功課要做,要先要持續溝通,他們要取得共識,目前並沒有什麼顯著的進展,所以現在談要讓兩位總統見面還太早了。」

不過烏克蘭戰火持續,南部港口城市馬立波,幾乎被炸成灰燼,從烏克蘭境內,一張張空拍照來看,不只重要設施被轟炸,住宅區也遭砲擊,破碎的家園,即使現在停火,也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戰火#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73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