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善團體伸援手 美家庭領養台童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08 13:44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統計,全世界有超過1億的孤兒需要新家,但兒童的年紀越大,就越難被領養;美國一家慈善團體,專門幫助需要領養家庭照料5歲以上的小朋友,他們連續2年與台灣合作,帶著台灣小朋友到美國住進寄養家庭,如果雙方適應順利,這些小朋友未來就有可能正式被領養。

領養家庭史慕德太太:「說哈囉,會不會做鬼臉?」

跟著爸媽一起玩耍,安靜的小年輝露出微笑,1年前,小年輝參加了「拯救兒童」的計畫,在美國住上5個星期,當時他與住在維吉尼亞洲的寄養夫婦史慕德見面,他們一起生活、玩耍,看看彼此投不投緣。史慕德太太:「準備好要去溜冰了嗎?」

5個星期過去了,年輝回到台灣,史慕德夫婦也開始了繁瑣的領養手續,手續一通過,史慕德夫婦立刻從美國飛到台灣,將年輝帶回家。史慕德太太:「真的很棒,他還記得我們,年輝把之前在美國收集的東西都保留下來,真的很棒。」

史慕德夫婦原本就領養了一名台灣男童,現在又領養了年輝,他們還特地去學習中文,幫助年輝適應美國生活。拯救兒童機構主席鮑格:「拯救兒童,為這些被遺忘的孩子找到新家。」

這項拯救兒童計畫,主要是針對5歲到15歲的兒童跟青少年,每一年,領養機構都會從台灣帶領一批小朋友到美國,與寄養家庭見面。

根據領養機構的統計,超過9成的小朋友,最終都能夠被收養,在美國找到自己的新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83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