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屬巧合? 俄太空人飛行服現「黃+藍」烏克蘭色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7:37

俄烏戰火越演越烈,但19日有3位俄羅斯太空人,搭俄國聯盟號抵達國際太空站後,因為身穿黃+藍的烏國配色太空服成焦點,就有太空專家直指,他們可能是要暗中支持烏克蘭,不過指揮官解釋,是為了要用掉囤積的黃色布料;而在宗教界,也有支持普欽、或是呼籲停站的兩派說法,而各地的烏克蘭人,也紛紛返鄉一起捍衛國家。

圖/翻攝自@mrwtffacts Twitter

 
大片黃色打底配上藍色裝飾,現在最夯的應援烏克蘭色調,一般人穿沒問題,但穿在這三位俄羅斯太空人身上就成了亮點,阿爾捷米耶夫馬特維耶夫以及科薩科夫,3人搭乘俄國聯盟號宇宙飛船,抵達國際太空站之後,除了胸前有俄國國旗白藍紅色塊,再加上黃藍配色成焦點。

俄羅斯太空人OlegArtemyev:「每個人都自己挑選西裝工作服,這樣看起來就不一樣了,現在輪到我們挑選顏色,但我們(倉庫)已經積累太多黃色材料,所以我們需要用完它。」

雖然指揮官解釋,只是為了用掉黃色布料,但俄烏戰火越演越烈,就有太空專家直說,這可能是在暗中支持被入侵的烏克蘭,3人的裝扮也讓NASA前太空人凱利,在社群平台上以英俄雙語發文,俄羅斯太空人身穿烏克蘭黃色抵達,另外俄羅斯東正教領袖,則是公開力挺普欽,支持戰爭。

 
東正教領袖Kirill主教長,因為支持大斯拉夫帝國世界觀,認為10世紀時基輔公國就包含現在的烏克蘭,另一方面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出聲反戰呼籲停止戰爭。

羅馬天主教教宗,19日下午還到羅馬1間醫院,探望19名烏克蘭難民兒童,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少烏克蘭人心繫國家。

原在美念書烏克蘭學生:「我在門口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爸媽說,請別驚慌拜託開門,(我的天啊),爸媽還是嚇壞了,然後爸爸開始痛罵,但爸爸罵的同時,嘴角卻是上揚在微笑的。」

原本在美國唸書的情侶檔,趕回國家盡一份心力,在波蘭邊境,等火車的烏克蘭女子,也表示要回家戰鬥。

返鄉烏克蘭人RosaBilousova:「我是烏克蘭軍人,我要回烏克蘭打仗。」

世界各地,不少烏克蘭人,放下手邊工作,返鄉捍衛國家,希望戰火能盡快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太空人#飛行服#烏克蘭色#俄烏戰火#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67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