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傭兵被派烏克蘭前線作戰急落跑 拍影片喊冤遭打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42
美國男子稱烏克蘭招募國際傭兵是「陷阱」,呼籲大家千萬別來。(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男子稱烏克蘭招募國際傭兵是「陷阱」,呼籲大家千萬別來。(圖/翻攝自DailyMail)

一名美國男子前往烏克蘭擔任傭兵,希望能加入抵禦俄軍的行列。沒想到他才剛抵達前線沒多久,就逃之夭夭。他近日拍攝影片解釋自己離開的原因,並聲稱這是一場「陷阱」,該影片目前在社群媒體瘋傳。但有其他傭兵回擊他說的內容「都不是真的」。
 

霍夫特稱他隸屬的小隊沒有任何武器或裝備,卻被派到砲火不斷的基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8歲的霍夫特(Henry Hoeft)是前美國陸軍步兵,他近日拍了一隻影片,闡述他前往烏克蘭擔任傭兵,後來卻落荒而逃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前往烏克蘭後,分配到的基地遭受俄軍攻擊,造成許多外籍傭兵死亡。他隸屬的小隊後來又接獲通知,必須前往戰況激烈的基輔,幾乎所有隊員都表示拒絕,因為他們沒有獲得足夠的軍事裝備,幸運的人頂多分配到裝有10發子彈的彈匣。
 

 
霍夫特稱烏克蘭邊境阻撓傭兵離開。(圖/翻攝自DailyMail)


最後,他和一名美國人和英國人只好躲在救護車裡,假裝是人道救援團體的成員。才得以逃出烏克蘭。霍夫特表示,很多外籍義勇軍告訴他,烏克蘭邊境不讓他們離開,有些人的護照甚至被剪破,被迫回到前線。影片最後,他表示這是一個「陷阱」,呼籲大家千萬別前往烏克蘭,很多人都能證實他所言不假。
 
他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至少已經有兩名外籍傭兵指證他說謊。一名喬治亞軍團 (Georgian Legion)的成員表示,霍夫特陳述的內容「錯誤百出」,他指出霍夫特根本沒有通過軍團審查,才拍攝這種影片企圖報復。此外,許多傭兵從烏克蘭邊境前往波蘭時,也沒有遭到任何刁難。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陷阱#傭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