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自認無人機處於劣勢 傳普欽向習近平討救兵


發佈時間:2022/03/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9:26

俄羅斯攻勢不如預期,他們發現在戰場上,無人機技術似乎比不上烏克蘭。因此有外媒報導,普欽正向中國大陸尋求協助,不過大陸外交部駁斥這個傳聞。美國也警告,正密切關注,中國是否向俄羅斯搬救兵。另外大陸主管外交事務的政委楊潔篪,周一即將和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在義大利討論烏克蘭局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個瞬間,閃光伴隨塵土飛揚,馬里烏波爾的軍用車輛遭鎖定轟炸,俄軍動員無人機從空中發動攻勢,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發現自己在無人機方面出現劣勢,傳出向中國大陸尋求支援。

前美國國務院軍事事務助卿Mark Kimmitt:「所以我認為俄軍想靠無人機,觀察烏克蘭軍陣型,上至整個營隊,下至狙擊隊小組。」

面對烏軍使用土耳其提供的拜拉克塔無人機,多家外媒報導莫斯科已經透過管道向北京討救兵,希望能援助軍事武器,特別是大陸自行研發的無人機,不過大陸外交部否認這項消息,專家認為在援助俄羅斯方面,大陸會刻意保持低調。

 
前美國國務院軍事事務助卿Mark Kimmitt:「我認為中國有長遠計畫,專注在長遠拓展經濟實力,因此很有可能(中國)認為,不要插手俄烏衝突。」

而大陸透過紅十字會送給烏克蘭的第二批人道藥物已經抵達匈牙利,被問到如果中國軍事支援俄羅斯,美國會不會出手制裁?蘇利文這樣回答。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我們同樣密切觀察中國實際對俄羅斯任何種類的支援,設備或經濟上的支援。」

近期網路也瘋傳俄羅斯釋出的假影片,當中包括烏克蘭滿地屍袋,其中一個屍袋居然動起來,懷疑是找人來演的。

CNN新聞旁白:「這部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光是推特就有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影片內容似乎是一名記者,在說明烏克蘭內部人民傷亡的情況。」

甚至還移花接木把科幻電影,當成逃難影片放送,俄羅斯的假資訊戰遭到一一破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大陸#烏克蘭#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