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生生蝙蝠驚現《蝙蝠俠》影廳 網友傻眼:4D效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5:57
美國德州戲院播放《蝙蝠俠》時,竟有活生生的蝙蝠在影廳盤旋。(圖/翻攝自Jeremiah24_推特)
美國德州戲院播放《蝙蝠俠》時,竟有活生生的蝙蝠在影廳盤旋。(圖/翻攝自Jeremiah24_推特)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在全球上映後大受好評,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獲得85%的認證。然而,一群在美國德州欣賞這部影片的觀眾,卻有著非比尋常的體驗。因為他們在欣賞這部電影時,竟然有一隻活生生的蝙蝠在影廳中盤旋。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在全球大獲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戲院,當影迷們欣賞《蝙蝠俠》時,突然發現有不明生物在影廳中盤旋,導致工作人員只能暫時停止播放電影。當燈亮起後,有觀眾發現該生物竟然是一隻蝙蝠,連忙拍下影片並上傳網路,觀看次數直逼200萬。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現在的4DX真是太失控了」、「這就是最新的5D嗎?」、「還好不是以蟑螂為主題的電影」。
 
該戲院的行銷主管霍利約克(Annelise Holyoak)也於9日證實這個消息。她表示有人故意惡作劇,偷偷帶蝙蝠進影廳,並在電影播放時放出蝙蝠。工作人員發現這個狀況後,也立刻通知動物控管中心前來處理,以確保觀眾、相關工作人員和動物的安全。最後,蝙蝠自行從緊急逃生口飛出該棟建築物。
 
儘管戲院宣布要全額退費,但大部分觀眾依然留在影廳裡,看完整部電影。霍利約克也表示,他們以後將會加強安全管制,避免這樣的狀況再次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蝙蝠俠#蝙蝠#美國#德州#4D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