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同黨候選人敗選 青瓦臺女發言人當眾淚崩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1:13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今天和選前退選的安哲秀,舉行午餐會。尹錫悅驚險獲勝,安哲秀的退出,讓在野聯盟整合,是重要因素,現在傳出可能延攬安哲秀來擔任總理。另外青瓦台女發言人,因為同黨候選人李在明敗選,居然在發言台上,當眾淚崩。

圖/翻攝自Twitter @minjung_dal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選後馬不停蹄,找上在野第三勢力的「安哲秀」午餐會,打算籌組在野聯合政府。

韓聯社TV主播:「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剛剛在國民力量黨中央黨部和國民之黨代表安哲秀進行午餐會。」

一度參選總統的安哲秀,原本擁有12%的支持率,他在選前6天退選,讓在野聯盟整合成功,是尹錫悅勝選的一大功臣,傳出尹錫悅有意延攬他當總理,兩人在大選期間,也曾互相攻擊。

 
韓聯社TV主播:「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表示,如果律師所做的事是懲治過去的事,藉此批評律師和檢察官出身,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以及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

他曾酸檢察官出身的尹錫悅,是「法匠」,突顯自己閱歷豐富,他曾過醫師、教授和企業家,2011年投身政壇,多次參選首爾市長和總統,不過最後不是退選就是敗選,而尹錫悅上任後,挑戰恐怕不少。

韓聯社TV主播:「候任總統尹錫悅,會見中國駐南韓大使邢海明,由邢大使轉達習近平主席賀電。」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透過駐韓大使,恭喜尹錫悅當選,只是尹錫悅選前高調反中,說要在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加入美日印澳四方對話,被陸媒冠上「韓版川普」稱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我對南韓下一任總統尹錫悅當選,我打從心裡恭喜他,因為日本和南韓是重要的鄰居。」

只是面對南韓新舊政府交接,最難過的還有她。

青瓦台發言人樸京美:「至於對敗選,支持者們。」

 
青瓦臺美女發言人,因為難忍同黨敗選,記者會失控痛哭,黯然離場5分鐘,意外成為場邊嬌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敗選#尹錫悅#安哲秀#青瓦台女發言人#李在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4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