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天后卡蜜拉上節目不慎「春光外洩」 影片遭截圖瘋傳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4:42
卡蜜拉在節目上意外走光。(圖/翻攝自《The One Show》)
卡蜜拉在節目上意外走光。(圖/翻攝自《The One Show》)

有「性感歌后」之稱的美國古巴裔卡蜜拉(Camila Cabello)在7日出席英國BBC節目連線宣傳新歌《Bam Bam》,當被問到新歌最喜歡的舞步時,她隨即站起跳舞,悲劇的是起身時不慎露點走光,整個過程全都錄,照片還引發網友瘋傳。

 

卡蜜拉近日宣傳新歌。(圖/翻攝自卡蜜拉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卡蜜拉為了示範最喜歡的舞步時,由於上衣太寬鬆,她順手一拉卻不小心拉得太多,乳頭直接春光外洩一秒鐘,卡蜜拉趕緊伸手遮住,之後仍繼續敬業地示範舞步。
 
然而目睹這一幕的來賓喜劇演員卡爾(Alan Carr)在見證卡蜜拉的走光後忍不住掩著嘴笑,卡蜜拉還開玩笑表示「希望你沒看到」,如果自己母親看到她走光的情況,一定會嚇壞的。
 
照片被截圖後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節目最後主持人瓊斯(Alex Jones)還告訴觀眾,「再次為卡蜜拉的服裝故障說聲抱歉,祝福她!它發生在我們最好的人身上,不是嗎?」。而另一名主持人杰納斯(Jermaine Jenas)則大讚卡蜜拉反應,表示她處理得非常出色。
 
卡蜜拉在TikTok無奈唱歌。(圖/翻攝自Camila Cabello TikTok)
不過現在卡蜜拉走光的照片已經被截圖並放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卡蜜拉則在TikTok上發布影片,標題幽默寫著「當我的造型師問我是否想要胸墊時,我說不」,她在影片中唱道「我希望我有一台時光機」。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小天后#卡蜜拉#露點#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0

0.2365